张学文期望优秀教师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时间:2023-05-05 00:29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為進步畢業班課堂教學質量,提升集團辦學品質,近日,益陽市赫山區桃花侖小學教育集團在本部校區舉行了六年級學科教學研討活動暨湖南城市學院2022級公費師範生教育見習入校觀摩活動。
  
  集團各校區相關負責人、六年級語數教師、共建校園八字哨新式校園和曙光小學教師代表、湖南城市學院相關負責人及教師教育學院小學教育專業2022 級學生合計220余人參與活動。
  
  活動伊始,來自集團各校區的4位六年級語數教師執教研討課,畢業班語數教師代表、優異班主任代表等5位教師作教學經歷分享。
  
  集團校長謝芳作題為《安身核心素養 進步歸納才能》的畢業班工作報告,對集團歷年來的畢業班學業質量檢測數據進行了比照剖析。一起,謝芳傳達了益陽市學科會議精神,厘清了集團畢業班的工作思路,明確了工作目標,提出了具體要求。
  
  集團黨總支書記張學文期望優異教師不忘初心、再接再厲,召喚整體教職工以先進為典範,求真務實、創優爭先,為桃花侖小學教育集團的開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