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好每一所学校共同谱写杨集镇教育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4-01-09 08:42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上蔡縣楊集鎮中心校園舉辦了楊集鎮第一屆小校園長論壇。上蔡縣教育局黨委委員王宇,縣教育局信訪股股長陳占軍、督導室主任秦向前到會活動。楊集鎮中心校園全體成員、楊集鎮初級中學部分教師代表、楊集鎮各小校園長及教務主任,共40余人參加論壇。
  
  楊集鎮中心校園校長賈群才在致辭中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明熾熱的歡迎和衷心感謝,他在講話中期望校長們以此次論壇為關鍵,加強自身歷練,進步專業水平,學習先進閱歷,更新辦學理念,不斷研討和探究校園展開途徑,用心經營好每一所校園,一起編寫楊集鎮教育復興高質量展開新篇章。
  
  參加本屆校長論壇的楊集鎮實驗校園校長呂國強、裏灣小校園長朱占鋒、高嶽小校園長鄭永強等9位校長以「新時代教學管理與講堂革新」為主題作閱歷介紹,他們分別環繞「養成教育、高效講堂、繽紛大課間、小組合作」等內容向與會人員作了閱歷同享。
  
  通過評委們現場公平、公正、公開地打分,畢竟評出優秀獎一、二、三等獎。
  
  王宇表明,當時的教育處於革新的前沿,它不僅是一種責任,一種貢獻,更是一種情懷。教育要革新,要培養出創新式人才,給孩子一個寬廣舞臺,讓孩子在教師的指引下把勞動教育融入講堂,展開孩子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