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了西留养小学学生奋勇拼搏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

时间:2023-12-27 09:18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12月26日下午2點,伴隨著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濟源市軹城鎮留養中心小學慶元旦體育節正式拉開序幕。
  
  此次體育節本著「賽出風貌、賽出高興」的宗旨,從安全動身,為師生考慮,共設置了以下幾個項目:跳繩,踢毽,射門競賽,夾球接力,托乒乓球競賽,投籃競賽。
  
  「加油!加油!」在小觀眾們的吶喊聲中,一個個參賽選手快速搖繩,急速跳躍,盡管他們已滿臉通紅,但他們仍在堅持;盡管他們已筋疲力盡,但他們仍在盡力。他們的體現贏得了廣闊師生的陣陣歡呼;他們用舉動展示了西留養小學學生奮勇奮鬥,不甘落後的精神風貌。
  
  在師生的歡笑聲中,體育節落下帷幕。本次體育節中,學生們鬥誌昂揚,容光煥發,賽出了風貌,賽出了高興;教師們各司其責,聯合協作,充沛展示了西留養小學師生的陽光自傲、頑強奮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