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教学抓出实效力求在教学质量上攀上一个新的高度

时间:2023-10-16 15:55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謀道鎮召開中小學教育辦理工作專題會議,謀道鎮中心班子成員、各中小校園長、分擔教學副校長及教訓室主任參加了會議,會議由謀道鎮中心校園校長張擁華同誌主持。
  
  會上,各分擔領導圍繞控輟保學、教育科研、教育辦理、黨建工作等方面,總結了前階段的工作情況、存在的問題,提出了一些建設性建議。
  
  謀道鎮中心校園校長張擁華同誌對過去一年各中小學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進行了客觀分析,並對本學期的教育辦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校長要有學習認識,只有不斷學習,才幹統一思想和目標,更好的完結校園工作任務;二是各校園的工作思路、要處理的問題、工作重點、要依照時刻節點,逐步落實;三是各校園要把每次查看落到實處,嚴抓、狠抓教育科研、教學慣例辦理,把慣例教學抓出實效,力求在教學質量上攀上一個新的高度。
  
  本次會議的召開,清晰了下一步教育辦理工作重點,理清了工作思路,為謀道鎮教育工作邁上新臺階打下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