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一起爱心同行

时间:2024-01-23 08:36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1月17日,愛心人士、自願者滿載愛心物資從市區出發前往德化,第一站來到德化葛坑中心小學。大家收拾分裝愛心物資並分發給孩子們。「我的小兔子帽子圍脖美觀!」「我的超人帽子圍脖更美觀!」同學們穿上新衣服,戴上新圍脖,臉上洋溢著高興的笑容。
  
  「謝謝叔叔阿姨,以後上學路上我再也不怕冷了!」在此就讀的小宛(化名)穿上新衣服,戴上心愛的圍巾帽,高興地說道。據小宛的奶奶介紹,他們家是低保戶,家庭日子困難,小宛在校園就讀的這幾年,很感謝東南公益多次前往校園展開愛心活動,給孩子送上許多暖心和暖冬的物資。
  
  校園教師代表王老師表明,期望受助學生心存感恩,勤學上進,以積極、健康、向上的心態去面臨學習和日子,用自己的實際舉動去回報爸爸媽媽、回報校園、回報社會。
  
  之後,東南公益理事、福建省樂享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池仁海還帶領自願者和孩子們玩「高興小蜜蜂」「桃花朵朵開」等互動遊戲,同學們擁抱在一同,拉近了彼此心與心的距離。
  
  愛心助力 點亮留守兒童心燈當天,東南公益還前往上湧中心小學展開慰問。
  
  「學習和日子中有任何需求,隨時和阿姨說。」愛心人士將物資遞到10歲的小鄭同學手中,鼓舞他要自立自強,勇於面臨困難、建立遠大理想、用知識改變命運。孩子們穿上美麗的新衣新鞋,品嘗著各種美味小食品,樂在心頭。
  
  東南公益「暖冬舉動2024」活動展開以來,得到了愛心單位、愛心人士的支撐。自願者為學生們精心挑選了衣服、鞋子。「這些物資依據孩子們的身高、體重、鞋碼逐個采購並標記好,期望能給孩子們送去溫暖。」東南公益協會負責人說。
  
  此外,東南公益自願者還聯合基督教晉江陳埭堂愛心人士入戶造訪了5名困難學子家庭,送去米、油、面等愛心物資和慰問紅包。愛心團來到孤兒學子小蓮家中,給她送上愛心物資,並鼓舞小蓮好好學習,建立自強不息的信仰。據了解,小蓮現在由大伯伯母照料,但大伯伯母的年紀較大,收入也不高。小蓮是東南公益「N+1未來助學」2019年開端結對贊助的學生,將近五年的時間裏,她在愛的關心下長大了。
  
  「這兒的孩子都很陽光開朗,即使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也能管好自己的學習和日子,都是獨立的『小大人』了!」陳埭堂負責人丁天福表明,期望孩子們在校園和社會各界的共同關心和鼓舞下,可以常懷感恩之心,在不斷盡力中茁壯成長,在未來也加入東南公益的愛心自願人士行列。
  
  本周,東南公益「暖冬舉動2024」給留守兒童送溫暖主題活動將走進安溪縣白玉小學,給師生們送去溫暖和關心,歡迎更多的愛心單位、愛心人士一同愛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