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事业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

时间:2023-07-28 04:51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在第38個教師節行將到來之際,9月9日,縣委書記李景寬率隊到獨山高級中學展開教師節造訪慰勞,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全縣廣闊教師和教育作業者致以節日的問好和崇高的敬意。
    縣教育局相關負責人參加慰勞。
    在獨山縣高級中學,李景寬與校園負責人親熱攀談,詳細了解校園建設、教育教育等狀況,隨後送上慰勞金,感謝他們為獨山教育工作展開作出的活躍奉獻。
 
    李景寬說,近年來,獨山高級中學教育教育成果不斷獲得新打破,離不開整體教職工的辛勤支付,期望廣闊教師和教育作業者要不忘初心,緊記任務,辦妥人民滿意的教育。他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教育系統要時間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慎終如始抓好校園疫情防控作業,進一步壓實防控責任、落實防控辦法,強化應急處置,實在保證師生安全健康。
 
    王裕民到獨山縣第三中學展開教師節造訪慰勞
 
    在第38個教師節行將到來之際,9月9日,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率隊到縣第三中學展開教師節造訪慰勞,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全縣廣闊教師和教育作業者致以節日的問好和崇高的敬意。
 
    在縣第三中學,王裕民實地察看校園教育環境、硬件設備等狀況,詳細了解辦學規模、師資裝備、教育教育等狀況,對校園近年來獲得的成果給予充分肯定。
 
    王裕民強調,教育的質量決議著當地展開,教育工作是一項觸及千家萬戶的民生工程,辦妥教育是民心所向,全社會都要大力宏揚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滿腔熱情關懷教師、服務教師,讓廣闊教師在崗位上有幸福感、工作上有成就感、社會上有榮譽感。廣闊教師和教育作業者要擔任起立德樹人的崇高任務,堅守教育報國的初心,熱愛教育作業、愛惜職業榮譽,以高尚的職業道德、嚴謹的治學情緒和深沈的專業素養鑄魂育人,盡力成為新時代好教師。
 
    楊李林到興農中學展開教師節造訪慰勞
 
    在第38個教師節行將到來之際,9月9日,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李林率隊到縣興農中學展開教師節造訪慰勞,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全縣廣闊教師和教育作業者致以節日的問好和崇高的敬意。
 
    在興農中學,楊李林實地察看了校園設備環境,了解校園教育管理、師資裝備、疫情防控等狀況並對廣闊教職工一直辛勤作業在教育一線表示感謝。
 
    慰勞中,楊李林指出,長期以來,興農中學廣闊教育作業者忠於教育工作,緊記責任任務,承擔著傳道授業解惑的重大責任,默默耕耘、嘔心瀝血,展現了廣闊教育作業者的可貴品格和崇高風儀。期望廣闊教育作業者緊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任務,協助學生築夢、追夢、圓夢,讓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學生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生力軍。一起,校園要進一步增強辦妥人民滿意教育的責任感和任務感,緊記任務,遵從教育規律,促進教育高質量展開。要加大名師名校長培育力度,加強教師人才隊伍建設,堅守教育初心,盡力培育德智體美勞全面展開的高素質人才,推動我縣教育高質量邁上新臺階。
 
    李永揚到黔南師院預科教育學院展開教師節造訪慰勞
 
    在第38個教師節行將到來之際,9月9日,縣政協主席李永揚率隊到黔南師院預科教育學院(獨山校區)看望慰勞該校教職工,並代表縣委、縣政府向該校廣闊教師和教育作業者致以節日的問好和崇高的敬意。
 
    當天,李永揚實地察看了校內設備環境、校容校貌,認真聽取了學院相關負責人關於學院的師資裝備、教育設備、文化建設和開學前準備等狀況介紹。
 
    李永揚指出,教育是一項巨大的工作,教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廣闊教師職工要緊記培根鑄魂初心,勇擔教書育人任務,立足崗位,做好教書育人的本職作業。要統籌做好開學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育作業,強化底線思想,實在維護好師生的健康安全。要全面提高師資隊伍歸納素質,紮實完結各項教育作業任務,打響特色教育品牌。一起,有關部門要進一步關懷關愛廣闊教師和教育作業者,活躍處理他們作業、生活等方面的困難,為他們發明適意、寬松的作業環境。
 
    當天,縣領導尹超、甘再勇、羅賢慧、熊明濤、戴守斌也分別到縣為民中學、第二小學、實驗小學、第三小學、第二幼兒園等地展開造訪慰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