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闻乐见的闯关方案精心布置场地设计多姿多彩的闯关游戏

时间:2024-01-26 02:03 作者:最新更新 点击数:
  為全面落實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全面、和諧、持續發展,將「五項」辦理和「雙減」方針踏實落地,濟南市友誼小學於近來組織一、二年級學生開展樂學趣考活動。
  
  本次樂考結合低年級學生特色,遵從低年級學生學習認知規律和心思需求,將趣味化、生活化融入樂考進程中,增強孩子的進程體會、活動體會、美好感體會。
  
  為達到最優效果,老師們活躍預備,分組研討,擬定學生膾炙人口的闖關計劃,精心安置場所,設計多姿多彩的闖關遊戲。
  
  在這場闖關遊戲中,語文老師們精心設計了「金龍識字」「龍龍有聲」「龍吟九州」「龍翔萬裏」4個關卡,讓學生樂於參與、英勇應戰,在玩中學、學中樂,體會學習的樂趣。
  
  這次活動充溢應戰又賦有童趣,充分調動了孩子們學習的熱情。既是對學生常識和歸納能力的檢測,也是對教師在「雙減」方針下教育教育成果的檢測,更見證了孩子們的歡喜成長,美好童年。